创智问金
全国
+
提问
登录
注册
选择地区
当前:
全国
全国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点击省份查看城市
问答社区
金融资讯
全部
全部
股票投资
基金理财
债券投资
期货
保险规划
税务筹划
财务分析
贷款
|
同城
找券商
排行
平台简介
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
首页
›
基金理财
›
我对股票不太懂,但是听说现在有些蓝筹股股息率挺高的,是不是可…
我对股票不太懂,但是听说现在有些蓝筹股股息率挺高的,是不是可以买一些长期持有呢?
股票
股息
发布于 2026-06-16 02:29
110 次浏览
0 个回答
赞同
0
反对
0
关注问题
0
0 个回答
请
登录
后参与回答